信息技术学院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 2015-04-08 浏览次数: 100

47下午5:30,由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三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学。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督导员吴娱老师主持开学典礼,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出席典礼。

蔡书记代表三院分党校领导致辞,表达了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努力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小组讨论和参观奉献活动;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宗旨,以及入党的程序、要求,自觉遵守党校管理制度,认真准备结业考试,积极争取从思想上、组织上都入党。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技术学院崔成韵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达了自己能够参与党课学习的激动心情,并代表全体学员承诺:一定能够做到认真学习、遵守纪律、学以致用。会上,心理学院分党校周清玉老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计划》,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元慧颖老师宣读了《分党校管理制度与学员须知》,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会后,学校人文社会科学部的曹幼华教授给学员们讲授了第一课——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内容丰富、讲授生动,学员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