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新创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诚聘贤才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359

一、应聘联系人:陆小姐,电话15189186660,邮箱964011595@qq.com。
二、工作(公司)地址:镇江市润州区南山路61号,国投商务广场A座11楼。三、性质:民营。四、行业:计算机软件,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通信/电信/网络设备,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
五、简介:【镇江市扬州商会会长单位:镇江新创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应用系统开发、信息安全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专注于财政一体化、行政事业单位综合管理等相关行业信息化领域。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计算机软件开发生产应用服务,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建筑智能化和其他相应技术服务为其经营业务和主要经营收入,在省、市财政、机关事业单位、银行系统等均有使用镇江新创公司开发的产品和提供的实施服务。公司拥有多个由本企业自主研发的软件产品,形成了具有15项发明专利申请和11个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等的知识产权,是江苏省双软认证的软件企业、通过CMMI3国际软件开发成熟度认证、ISO27001-2005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等,获得3A级企业资信等级,拥有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施工二级资质、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二级资质、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公司倡导“诚信、学习、创新、民主、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具有良好的内部机制、优良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激励机制,吸引了一批年轻的、有学识的、具有实干精神的人才。秉承诚信经营、平等合作、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始终将客户的利益放在首位,以取得客户的最大满意度为目标追求。 http://company.zhaopin.com/CC409649823.htm 
六、工作福利:(一)业务相关人员:基本工资(2000-5000元)+项目提成或服务提成+其他补助(话费补助等)。年保底工资不低于4万元,上不封顶。(二)工作时间:周一至周六8:25-11:30,14:00-17:30,周六内部会议及培训,周日休息。(三)保障可靠:按规定为每位员工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四)员工关怀:节假日与国家安排休息一致;每年安排全体人员体检一次,每年员工生日时发放慰问品。(五)年休假:在公司工作满1年以上的职工享受带薪5-20天不等的年休假;(六)文体活动:每年外出旅游1-2次,组织文体活动不少于5次(电影、球赛、踏青等)。
七、急需招聘岗位(2017年元月9日发布:软件开发工程师、软件实施项目经理)。
(一)软件开发工程师。1、职位月薪:2001-4000元/月。2、工作地点:镇江。3、发布日期:2017-01-09。4、工作性质:全职。5、工作经验:不限。6、最低学历:大专。7、招聘人数:5人。8、职位类别:软件工程师。9、岗位职责:(1)软件的程序设计与代码编写;(2)有关技术方案文档的编写,软件单元的测试;(3)配合系统分析人员完成软件系统以及模块的需求调研、需求分析。10、任职要求:(1)熟悉软件常用开发语言和编程技能(如:Java、C++、NET、PHP、HTML5、Android/IOS移动应用开发等);(2)熟悉Oracle、Sqlserver、Mysql等关系数据库;(3)熟悉软件工程及软件开发流程;(4)逻辑思维能力强,并具备良好的工作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敬业精神。11、薪资待遇:(1)薪资报酬:基本工资(0.4万-1.5万/月)+项目提成或服务提成(1万-10万元/年)+补助(话费补助等)。年度保底工资不低于6万元,上不封顶。外地人可免费提供住宿或住房补助。(2)福利及公司活动:保险:公司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节假日:按照国家统一标准执行;带薪假:公司工作满1年及以上享受每年5-20天的带薪休假;其他活动:每年至少1次外出旅游;每年1次健康体检;每年1次生日慰问品;每年组织文体活动不低于5次。(3)培训提升:年度培训不低于12次(内训、外训)。
(二)软件实施项目经理。1、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产品及系统的实施工作,推进项目顺利进行;(2)负责软件系统安装部署、升级维护;(3)负责用户培训,编写培训文档,解答用户系统使用过程中的疑问;(4)编写相关的实施文档、使用手册、测试文档、验收文档。2、任职要求:(1)熟悉软件安装、实施、培训的流程。(2)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敬业,责任心强,能够承担较强的工作压力。(3)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组织协调,文档撰写等能力。(4)熟悉Sql、Oracle数据库,掌握安装、配置、调试数据库。(5)了解财务或审计知识者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