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深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

发布者:邱正国发布时间:2017-12-28浏览次数:385

1228,校科技处史丽云处长带领孙东东副处长、尹刚副处长、项目办张盈、罗占收老师来我院调研科技工作情况。学院胡孔法院长、胡云副院长、鲍剑洋副院长和科研秘书邱正国参加了本次调研会议。

胡孔法院长代表学院对我院科技工作进行了汇报,首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博硕士点建设、科技平台建设情况等;接着汇报了近3年来的学院科技工作情况,近3年随着大力引进青年博士教师及高层次人才,在人才工程方面连续两年获得省“六大人才高峰”资助,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部级项目实现了大幅度递增,科研工作出现了良好的发展势头。最后汇报了学院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工作,前期已开展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并组织青年教师参加学校的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和报告会,扎实推进项目申报各项准备工作;后续学院继续跟进,努力服务好申报项目老师,解决好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争取在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再次取得佳绩。

科技处史丽云处长充分肯定了信息技术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我院继续做好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工作,争取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