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新疆伊犁州、克州赴江苏选聘师资系列招聘会安排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287

325—29日,新疆伊犁州、克州将赴江苏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选聘师资。两州上半年共计划招聘中小学及幼儿园各类教师约2000人(具体招聘岗位需求及相关要求详见附件12),专业需求广泛,不仅限师范生。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此次招聘在江苏安排5场招聘会,具体场次计划如下:

一、南京专场(由南京师范大学承办)

时间:325日下午1:304:30

地点:宣讲会在南京师范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大学城文苑路1号)笃学楼一楼招聘大厅。简历收集和初试在仙林校区体育馆(在江苏省教育行业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现场设有专区)。

二、徐州专场(由江苏师范大学承办)

时间:326日下午1:304:30

地点:宣讲会、简历收集和初试均在江苏师范大学泉山校区体育馆(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三、淮安专场(由淮阴师范学院承办)

时间:327日下午1:304:30

地点:宣讲会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淮安市长江西路111号)招聘专用教室。简历收集和初试在淮阴师范学院长江路校区崇文楼大厅。

四、盐城专场(由盐城师范学院承办)

时间:328日下午1:304:30

地点:宣讲会、简历收集和初试均在盐城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盐城市希望大道南路2号)。

五、扬州专场(由扬州大学承办)

时间:329日下午1:304:30

地点:宣讲会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扬州市邗江区大学南路88号)大学生活动中心S105宣讲教室。简历收集和初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就业招聘市场。

本次系列招聘会采用宣讲、简历收集和初试、复试三个流程相结合。宣讲会将在每天下午的1:45准时开始,有意向了解两州详细情况的毕业生须准时到场。欢迎广大符合条件的毕业生按附件中要求携带相关材料踊跃参会!

8867_5270_附件1:伊犁招聘信息.zip

9400_8453_附件2:克州招聘信息.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