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斯锐奇机器人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1352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工作城市:常熟市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1924680 电子设计工程师 【本科】信息工程,【本科】微电子学,【本科】电子信息类,【硕士】电路与系统,【本科】微电子科学与工程 5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1924681 机械设计工程师 【本科】机械工程,【本科】软件工程,【硕士】机械电子工程,【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机械工程 5 全职 6000-7999 投递简历
    1924682 售前工程师 【本科】机械工程,【硕士】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硕士】机械设计及理论,【硕士】机械工程,【硕士】机械电子工程 3 全职 4500-5999 投递简历
    1924683 售后工程师 【本科】信息工程,【本科】微电子学,【本科】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本科】机械工程,【本科】软件工程 3 全职 3000-4499 投递简历

单位简介

       苏州斯锐奇机器人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智能搬运机器人(AGV)和服务机器人研发与产业化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坐落于江苏省常熟市,毗邻苏州市相城区,交通位置便利。

    公司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硕士组成的强大而全面的研发团队,是江苏省、苏州市及常熟市重点支持的高层次人才企业,近年来先后获得江苏省双创博士企业、苏州市姑苏创业天使计划企业、常熟市科技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企业。公司服务机器人产品还得到中央电视台、浙江电视台、苏州电视台、常熟电视台、扬子晚报等新闻媒体的采访和报道。公司智能搬运机器人(AGV)产品在海尔、伟创力、深科技、LG等众多企业内得到应用,并出口至菲律宾、马来西亚、泰国等地。公司的发展还得到了江苏省、苏州市及常熟市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常熟市委书记王飏莅临公司进行调研和指导,考察了公司的多种机器人产品,对公司推出的机器人产品给予充分认可。江苏省科技厅周灵群处长莅临公司考察指导,对公司的机器人系列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目前,机器人作为一个我国重点扶植、高速发展的新兴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斯锐奇机器人愿在这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不懈努力,创新发展,致力于成为我国机器人领域的佼佼者。

 

单位

所属产业

岗位数量

岗位名称

学历、专业要求

苏州斯锐奇机器人有限公司

制造业

3

售后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机器人设备售后技术支持(安装、调试);2、售后问题的处理;3、机器人设备的安装和测试;4、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机械、电子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2、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3、对客户问题可以热情、细心了解,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处理问题时能耐心与客户交流,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3000~50002、缴纳五险一金;3、公司提供免费宾馆级住宿条件。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robot@servich.cn

3

售前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机器人设备、AGV客户需求沟通和现场考察;2、根据应用场景进行PPT方案制作;3、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任职要求:

 1、机械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能吃苦耐劳;2、有一定的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3、耐心,有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

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4000~6000,加项目提成;2、缴纳五险一金;3、公司提供免费宾馆级住宿条件。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robot@servich.cn

5

机械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机器人和AGV产品的设计要求进行机械结构设计;2、参与部门的技术沟通,团队协作流程。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工程相关专业;   2、熟练三维机械设计软件; 3、硕士研究生或具有丰富经验的退休人员优先。

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4000~100002、缴纳五险一金;3、公司提供免费宾馆级住宿条件。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robot@servich.cn

5

电子设计工程师

岗位职责:

1、根据机器人和AGV产品的设计要求进行电气设计;2、对STM32系列ARM芯片进行硬件开发和软件调试;3、参与部门的技术沟通,团队协作流程。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信息类、机械电子类相关专业; 2、可熟练对STM32系列ARM芯片进行硬件开发和调试; 3、硕士研究生或有工作经历者优先; 

薪资待遇:

1、薪资范围5000~100002、缴纳五险一金;3、公司提供免费宾馆级住宿条件。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至邮箱:robot@servich.cn

备注:公司工作地点在常熟市;

工作地点:江苏省常熟市

联系人:胡经理

电话:0512-52472993

E-mailrobot@servic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