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92

各教研室、办公室、实验中心: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通知》(苏教评院[2018]3号)要求,我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将接受本年度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本科专业综合评估。此次专业评估系南京中医药大学首次首批专业综合评估,时间紧,工作量大,为做好此次专业综合评估工作,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展示我院专业办学风采,请各相关部门通力合作,组织开展有关工作,顺利完成好2018年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机构

    1. 学院专业综合评估领导工作小组:

   组长:胡孔法、蔡爱华

   副组长:胡云、鲍剑洋

   成员:胡晨骏、李刚、张蕾、邱正国、沈群、沈静

    下设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相关工作小组,具体如下:

   (1)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作小组:

      组长:胡晨骏

      成员:李刚、郑晓梅、王艳、陆志平、丁有伟

   (2)学院专业综合评估支撑小组:

      组长:张蕾

      成员:沈群、沈静、邱正国

    2. 专业综合评估材料审核小组。

     组长:胡云

     成员:学院专业综合评估相关工作小组人员

   二、工作分工

    1.领导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专业综合评估的组织发动工作、与教务处评估中心的协调沟通工作,质量和进度的督查,研究解决评估工作中出现的重点、难点问题等。

    2.工作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专业层面评估的各项工作,收集涉及的专业层面的各项支撑材料,包括《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统计报表》(以下简称《状态数据表》)中汇总表的支撑表、《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以下简称《自评表》)的支撑材料;撰写《状态数据表》和《自评表》中专业层面的内容;整合各部门提供的专业层面和学院层面的材料,完成《状态数据表》和《自评表》的文本,整理支撑材料,各项材料交由材料审核小组审核通过后,在线上传数据。

    3.支撑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提供学院层面的各项支撑材料,包括《状态数据表》中汇总表的支撑表、撰写《状态数据表》中学院层面的内容,为各评估专业提供背景材料和各项数据支撑,全力配合各专业工作小组完成评估工作。

    4.材料审核小组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状态数据表》、《自评表》及其支撑材料的审核,包括各项数据的准确性、文字表达的准确性、自评等级的准确性等。

  三、工作要求

    1.充分认识专业综合评估工作的目的和意义。专业综合评估是专业建设成果的全面检阅,关系到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表现,关系到学院的办学声誉,必须高度重视。要保证人力配备到位,保证工作人员时间精力投入,明确各项工作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在工作任务明确后要迅速行动,不得拖延。

    2.认真组织学习《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实施方案(试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试行)》、《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状态数据统计报表》(以下简称《状态数据表》)以及《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自评表》(以下简称《自评表》),全面理解指标体系、《状态数据表》、《自评表》的内涵,保证理解准确、到位,材料充分、真实,内容详尽、丰满,自评言而有据,言而有实。

    3.材料提交的形式为电子稿。为了方便网上填报系统的材料上传和公示,支撑材料以电子稿形式提交,支撑材料电子稿要与支撑材料目录一一对应。

    


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20186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