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456

各班级: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评定细则(试行)》的要求,现对2018年获瑞华启梦助学金的学生进行年度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核条件:

受助学生出现下列情况之一者,将被取消继续受助资格:

1.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校规校纪,受到处分者;

2.待人不诚实,做事失信用,社会影响较差者;

3.学习态度不端正,不努力学习,成绩出现两门及以上不及格;

4.瞒报家庭收入,弄虚作假者;

5.从不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6.将所得助学金用于请客、娱乐、购买高档消费用品等非正常消费者;

7.有吸烟、酗酒、赌博等不良嗜好者。

二、审核程序:

1.请受助学生如实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附件1),认真撰写审核表中的年度总结材料,不得寥寥数语,杜绝抄袭。

2.请各班级参照上述审核条件,对本班级受助学生进行班级评议、辅导员评议、学院将进行审核。

3.学院会将审核结果(附件2)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提请校奖贷基金管理委员会复核,复核结果在校内公示三天。

三、相关要求

1.请各班级认真组织审核工作,各班长于3月15日(周五)前将学生填写的《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附件1)(学生本人签字)一式两份、年度审核汇总表(附件2)两份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交至学工办,电子发至邮箱1017976947@qq.com

2.年度审核不通过者由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根据名额另行通知,在符合条件的同年级学生中进行补选。


附件1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表.doc

2附件2:瑞华启梦助学金年度审核汇总表.xlsx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93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