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班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443

611日上午,信息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班师生代表座谈会在院会议室召开。我院胡孔法院长、党总支蔡爱华书记、鲍剑洋副院长,专业负责人王珍和胡晨骏老师、学工办沈静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学业导师与毕业班学生代表出席此次座谈会。



鲍院长在会上宣读了2019届院优秀毕业生表彰名单并代表学院对优秀毕业生寄语,院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并合影留恋。

在师生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从理论学习、教学实践、校园生活等方面为学院和学校能更好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表示希望学院可以在课程安排方面将专业课适当提前,为高年级同学实习培养扎实的技术水平;在课程设计的形式上可以更加多变,鼓励学生全面深入学习与运用课程知识等等。学院领导及老师认真记录了同学们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并对同学们的一些疑问给出了解答,表示在今后的人才培养中会提供更多机会,培养学生项目意识,组织在校学生多参与高含金量的比赛,提醒考研学生选准目标院校,鼓励毕业生在中医药行业就业,发挥我院优势。同时,胡院长也指出,希望毕业生能与低年级学生多沟通,与学弟学妹们交流自己大学的心得体会。



会议的最后,院领导、专业负责人、各班学业导师、辅导员老师对2019届毕业生寄语。胡院长首先对2019届学子能够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事业表示感谢,对全体教师四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自己的长处;关心支持南京中医药大学与信息技术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回母校看看,全体师生将永远欢迎大家。蔡书记祝福毕业生们永远怀有梦想,远行高飞,她指出在人生的路上,选择大于努力,希望同学们都能在对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最后蔡书记告诉同学们南中医永远是大家的家,希望大家把根留住,用自己灿烂的前程回报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