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我院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9-29 浏览次数: 11

各班级、全体同学:

 “费孝通立德奖学金”,意在强调德育的重要性,奖励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优秀道德品质的在校优秀大学生今年我校本科生共有14个名额,奖金标准为6000/人,校级层面按照不低于50%的差额进行选拔2514。我院可推荐名额为1个。请各班级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附件1,在符合当学年人民奖学金一等奖、二等奖条件的同学中推荐,参评成绩为2018—2019学年所有必修课成绩。对个别事迹特别突出的学生可以放宽成绩要求。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由学生本人申请或同学、老师提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以学生为主体(学生占80%以上)的评审小组进行评审,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上报学校的推荐名单。

2、请各班级召开班级评议会议,推荐候选人,每班至多1名。申请同学以班级为单位于108日(周二)下午4点半前递交书面申请书(学校信纸,黑色水笔)、《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具体事例说明至学工办,其中书面申请书一份,《审批表》纸质版一式两份、《汇总表》电子版和具体事例说明电子版发至邮箱1017976947@qq.com,邮件命名为某某班费孝通奖学金材料。另,请申请人准备好3分钟汇报答辩的PPT,学院拟于109日(周三)下午2点开展院内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审,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特别提醒每位申请人提供具体事例说明一份,文字不少于1000字,附于《申请表》之后,具体要求为:1、以第一人称书写;2、材料真实,感情真挚,写出支撑该学生主要道德品质特点的具体事例1-23、需至少提供生活照或参加活动照片一张;4、如有新闻媒体报道,请提供截图,并备注报道的媒体及时间;5、以上所有图文资料均需要电子版报送至学工办。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2018年9月根据江苏费孝通基金会《费孝通立德奖学金评选条例》修订).doc

 附件2:费孝通立德奖学金申请审批表.doc

 附件3:2018-2019学年费孝通立德奖学金候选学生汇总表.xlsx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9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