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401

通知:请名单(名单已发至各班班长处)的建档立卡家庭,需申请学费减免的学生,于12月5日(周四)下午5点前建档立卡手册、扶贫手册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提供原件,审核之后统一归还),2019年建档立卡学费减免确认表电子版发至各班辅导员处,并抄送学工办刘小平老师。

2019年建档立卡学费减免确认表.xlsx


各学院:

请于125日下午17点前,将“2019年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确认表”(见附件)中的相关信息,包含:市县名称、学费、减免金额(等于学费,但本科生最高不超过8000元)、家庭情况(简单描述)、家庭经济认定情况、是否申请减免,以上信息填写完整,并核对其他信息是否正确。如果是已毕业学生,请黄色底纹标出;如果建档立卡学生(但附件表格中没有的),请将其信息补充在表格后面,并同时提交建档立卡手册、扶贫手册等相关证明材料(提供原件,审核之后统一归还至学院)。完善后的电子版通过奥兰网上报材料报送资助中心臧迪纸质版须学生本人签名确认,经办人签字,学院盖章后报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此外,由于省资助系统里导出的信息和学校奥兰信息匹配之后,有一部分同学不在奥兰信息里,表格中单独列在“无法匹配”一栏,请学院核对时注意看一下这部分学生是否在本学院,以免系统信息匹配有误。

对于没有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但申请学费减免的建档立卡学生,学院务必要核对学生家庭情况及该生在生源地建档立卡原因,引导学生诚信面对学费减免工作。

                              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