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 版面费报销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2-06 浏览次数: 12

请符合条件的同学于1210日(周二)上午11点半前将相关材料送至学工办刘老师处。

各学院: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暂行)》(见附件1),现开展我校2019年下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

请各学院在学院内广泛发动宣传,通知到学院每位同学,请符合报销条件的学生填写并提交《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表》(见附件2)。

请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暂行)》的要求进行审核,对学生填报的内容要进行严格把关。

请各学院将审核通过的《申请表》、期刊原件及复印件(期刊封面、目录、论文页)、期刊主办单位开具的正规版面费发票、《2019年下半年学生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附件3),于1210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送学工处学生学习与发展指导中心 大活317。请同时奥蓝报送《汇总表》电子版。过期将不予办理。

附件:

关于开展2019年下半年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工作的通知.docx

1. 附件1: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规定(暂行)(1).docx

2.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申请表(1).docx

3. 附件3:南京中医药大学本专科生发表学术论文版面费报销汇总表(1).docx

学生工作处

2019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