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773


20214月18日下午2点院学生会在会议室组织举办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会。2021届毕业生中已经录取硕士研究生的秦舟、茆元慧、卢津杨洁、许可、周在雍6位同学分享考研经验,低年级中的24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许可同学谈了谈自己调剂历程如何捡漏如何赢得导师认可两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强调了备考和英语六级的重要性。秦舟同学从考研前期准备、考研题型分值、考研时间规划和考研参考书方面详细全面分享了自己的考研心得。茆元慧同学分享了择校经验考研计划的具体安排。另外3位同学也从不同方面提供了自己的考研建议。经验分享结束后,低年级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都得到了耐心详细的解答。

考研是磨练意志和耐心的过程,是一场持久战,在竞争越加激烈的求职毕业季,考研成为了更多毕业生的选择。本次活动旨在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相信同学受益匪浅。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希望同学们求学的道路上越走越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