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工程”校级重点培育学科带头人 王珍副教授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2123

王珍,1967年生,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江苏省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江苏省计算机协会大数据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主要研究方向云计算在中医药中的应用、中医药大数据分析与挖掘、高级软件工程等。曾获得的荣誉称号有中国邮电总公司科技进步一等奖、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先声药业十大优秀教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创新实践项目优秀指导教师、南京中医药大学评估先个人、教育教学二等奖、多媒体教学课件竞赛二等奖等。主持完成江苏省中管局科技项目基金、南京中医药大学 “十一五”规划课题2项、参加江苏省各类基金项目3项、前五参加国家自然基金项目4项,在研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国家社会科学重大基金项目2项;指导省级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3项;在所研究领域编写教材3本,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