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郑伟伟等同学在第五届“蓝桥杯”省赛(软件类)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4-04浏览次数:298

在2014年3月22日举办的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省赛(软件类)中,我校共有43名同学参赛,并提交了两个团队作品,最终荣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16名,并获得了本届大赛的“优秀组织奖”,其中荣获一等奖的同学将代表我校入围总决赛。

第五届“蓝桥杯”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所高校的2万5千余名选手及500余个软件创业团队,分别报名参加了个人赛和团队赛的角逐。不论是参赛规模、参赛层次,还是奖项含金量和增值服务,“蓝桥杯”大赛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第一。

自大赛报名通知公开发布之日起,教务处和信息技术学院就积极动员相关院系组织人员参赛,并通过校内竞赛选拔优秀选手,安排教师指导培训,最终有43名同学脱颖而出,参加省赛个人赛和2个团队参加软件创业团队赛。3月22日上午,经过4小时的紧张做题,我校共有36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学校也以优异的总成绩荣获“优秀组织奖”。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计算机12班的郑伟伟同学(指导老师:李新霞),该同学将于5月底代表我校赴北京参加决赛,希望能继续为我校争得荣誉!

                                                                           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    

    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2014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