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计算机12班举办“走进职场,放飞梦想”讲座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2浏览次数:285

为引导学生准确定位职业目标、提升自身竞争技能和综合素质,未来能够寻求更高、更远的发展,5月18日晚18:30,学院专程邀请了国内某知名通讯企业的高级工程师为计算机121班学生开展了一场以“走进职场,放飞梦想”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计算机12班学业指导教师张蕾老师也来到讲座现场。

讲座中,主讲人就面试官常用问题、公司考核制度、公司运行流程、简历制作以及面试注意点等方面作了专业、精彩地讲解。在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交流、积极发言,主讲人对大家提出的关于简历闪光点、面试相关问题、性别与工作的关系、如何面对工作压力等多个问题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张蕾老师也提出:“大学期间学生迫切需要培养的能力有哪些?如何利用大学时间自我提高?”主讲人从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学会调整自己的心态等几个重要方面给大家做出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讲座得到了在座同学的一致认可,同学们在讲座上也表现得非常认真、积极,同时也都表示获益匪浅,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此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