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篮球队荣获2014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男子篮球赛冠军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9浏览次数:295

2014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男子篮球赛决赛于5月8日18:30在体育馆火热进行。两支参赛队分别为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和药学院代表队。最终信息技术学院以77:62的绝对优势获得最终冠军。

比赛还未开始,现场氛围就已经火热起来。两队球员们积极地做着热身活动,每个球员都胸有成竹,相互鼓劲,准备在球场上一展雄姿。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纷纷举起火红的充气棒为自己喜欢的队伍呐喊助威,火红色的充气棒随同学们的呐喊声一起一伏,更为现场增添了一份热闹与活力。

比赛进行中,球场上的每个球员都全心投入,队友间配合默契,走位有序。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同样热血沸腾,眼光紧紧跟随着球的位置,每一次传球、每一次进球,都深深牵动着他们的心。信息技术学院代表队的队员们尤其表现不俗,整场比赛中得分都遥遥领先,有势如破竹般的气势,连连进球,势不可挡,赢得观众阵阵喝彩。有进球的喜悦,自然也有罚球不进、失误犯规带来的失落。这其中队员间表现出的情谊令人动容,两队队员都是这样,有精彩的进球击掌一笑表肯定,罚球不进捶胸一拳表鼓励,队友摔倒马上上前安慰扶持,这样的镜头不胜枚举。

比赛的最重要意义不在于决出输赢胜负,而是参与其中并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本届篮球赛良好地贯彻了这个理念,每个学院都积极参与,使同学们享受了篮球的激情与快乐。

最后,信息技术学院高举冠军奖杯表示本届男子篮球赛圆满结束。

信息技术学院  

2014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