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09-16浏览次数:293

2013年9月4日下午,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B4-413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第四督导组成员吴青扬副处长、刁佳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胡孔法院长、各教研室主任、科级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全体教师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由蔡爱华书记主持大会并做了动员报告。蔡书记首先从三个层面阐述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强调各党员教职工必须清楚认识、摆正态度,积极提高自身参与活动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深入群众,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围绕反对“四风”查找问题、改进作风,要求学院各级党员干部要在教育实践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扎实工作、层层落实。

动员报告后,王长青副书记发表讲话,生动地阐述了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学院是关键、支部是堡垒的重要地位,只有学院进步,大学才能进步,指出教师党员既要为人师表,又要体现党员先进性的重大责任,尤其是党员干部,必须密切联系师生员工,做到走进师生员工、敬畏师生员工、服务师生员工和引导师生员工,凝聚全院力量,成为示范标杆。同时,王书记对我院党总支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最后,蔡爱华书记主持民主评议,由学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发放和收集民主评议表,并全程监督评议过程。

会后,学院各支部分头召开支部会议、个别谈话,进一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并进行了各支部的换届选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