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领航,教学相长”——信息技术学院举行师生共建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3-11-22浏览次数:304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密切师生联系,进一步探索和实践“基于课程归口的教师党支部与学生年级结对共建”模式,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20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共建协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师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仪式。

蔡书记首先宣读了《师生结对共建协议书》并着重强调该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与会师生认真阅读相关实施方案和协议内容后,由各教师党支部书记和各班班长代表结对共建双方,正式签署《师生结对共建协议书》。

签约仪式结束后,教师一支部龚庆悦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共建活动的支持和期望,希望该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师生之间更深入的交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还能够激发党支部的活力,加强支部的自身建设。随后,计算机121班的谭婷同学代表结对学生班级发言,一方面表达了对学院举办共建活动的重视与期待,另一方面承诺学生班级一定会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积极组织和完成各项活动,一心向学、教学相长、端正学风,提高学习成绩和思想水平。

信息技术学院胡孔法院长对该项工作的开展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学院会对各项共建活动的开展给予大力的支持,力争尽快建立“以党风带师风,以师风促学风,优秀学风反作用于师风”的良性互动机制,提高学院教学水平,培养更多的高质量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