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1-17浏览次数:270

1月16日,信息技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党委王长青副书记、校第四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做总结报告,她指出:在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信息技术学院根据活动精神的要求和上级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圆满地完成了在统一思想认识,开门纳谏、真听真改,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主动整改和建章立制等方面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总体做到了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转变,突出问题得到了进一步解决,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强;并将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及时解决了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了校领导和学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同时,蔡书记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长青对信息技术学院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一是学院领导和教师克服了环境和条件上的困难,紧密团结、踏实肯干,成绩不俗;二是在本次群众路线的活动中,圆满完成了各环节的任务,凝聚了共识;三是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氛围和环境;四是学院吸纳了基层工作的宝贵经验,并创新了可在全校推广的好做法。随后,王书记也表达了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望,希望信息技术学院能够继续努力向更好的方向推进,进一步增加学院在专业领域内的影响力、知名度和话语权,并向广大师生送上了新春祝福。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对信息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