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4届研究生提交学位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07浏览次数:365

全体2014届研究生

请参加完答辩的研究生在指定时间段按照日程安排提交学位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

硕士(三年制及同等学力人员):

一临:69日:中医内科学

         610日:中医外科学、中医儿科学、中医五官科学、境外生

         611日:中医妇科学、中医骨伤科学、同等学力生

         612日:中西医结合临床


二临:6月9日:境外生、同等学历生
     6月10日:针推七年制
     6月11-12日:境内三年制硕士

基础、药学、经管、护理、外国语、人文、信息、心理:

6月9—12日

博士(含非医攻博):

一临:612

二临:69

基础、药学69-12

二、地点:

一临:仙林校区B14-316东会议室

二临:丰盛楼613 基础:B8-219   药学:B1-306

经管:B11-508    护理:B12-509 外国语:B8-513

人文:B11-429   信息:B4-411   心理:B14-507

三、提交材料内容:

1、材料目录根据下载中心中答辩材料包中为准,研究生只需准备责任者栏为空白的材料,责任者为研究生院的不需本人提供材料,本次需由个人提供成绩单。研究生需根据学生类别下载相应卷内目录,境内博士/硕士,境外博士/硕士,同等学力人员共五种目录准备材料,并在责任者中的空白处填写姓名,如有导师签字的审查表格请填写学生本人和导师姓名,不需导师亲自签名,日期填写此文件上的落款时间,将新卷内目录粘贴在档案袋封面上。前期打印的两份成绩单中的一份需装入档案袋中。所需档案袋66日统一至各学院领取。

2、注意事项

1)所有文件材料保证签名、盖章、日期齐全。

2)如文件材料未使用A4纸打印、未使用黑色或蓝色中性笔或钢笔书写,请重新填写并签字盖章。

3)答辩照片为6寸彩照,贴附于答辩照片粘贴页

4)论文评阅意见书为硕士2份,博士3份,其中评阅专家单位可以不盖章。

3、因学位申请书需由校学位委员会通过后盖章,请提交材料时将两份学位申请书放在档案袋外单独提交。因学位申请书中答辩决议以及论文评阅意见书在今后的考博及其他工作中会使用,请研究生可以自行留存复印件以备使用。最后一页的表决页由学院及研究生院填写盖章,不可个人填写。

4、学位论文要求:因该学位论文为存档的最终版本,将用于今后的江苏省及国务院学位办的论文抽检使用,请确保学位论文在答辩专家组提出修改意见后并在导师指导后已经对论文进行修改定稿后提交的版本。内页中的原创性声明及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要保证作者本人及导师签字、日期齐全。其中确定为保密论文的文章要在学位论文版权使用授权书的保密后的□打√并标注在几年内论文解密。如为公开论文要在论文属于不保密后的□打√。保密论文不得参加各级优秀论文的评选

提交论文本数:图书馆自行交1本,一临、二临、护理要求提交本学院1本,(其他学院根据本学院要求提供)档案袋中放入1本,研究生院提交3本。

5、研究生院所提交论文分别提交至国家图书馆、中国知网及中情所。

6、研究生提交至学院的材料请根据各自学院的相关要求执行

7、研究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

8、因提交学位材料现场需对各人全部学位信息进行各人核对并签字,故请本人前往办理,如因特殊情况不能前往请确保代理人确认核对信息准确无误。如因核对有误造成的证书打印、上报数据库错误所造成的损失由签名人承担。

9、对于在前期毕业审核中出现身份证号码有所变更的研究生,务必在610日前将公安机关提供的身份证号码变更证明提交至研究生院,否则将无法进行学位及学历信息的上报。

10、经对此次毕业生电子照片核对后,发现仍有个别研究生没有提交照片的纸质版(多数为后期重新补拍照片者),此类研究生务必在610日前将纸质版照片一式四张提交至研究生院,否则无法发放证书。

11、在前期的硕、博士答辩审核中因部分研究生未能按时拿到发表文章的期刊杂志,请此类研究生在610日前,将期刊提交至研究生院进行审核(其中硕士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审核),对于610日仍未能提供期刊者,请将录稿通知及排版文章的复印件提供至研究生院(硕士提交至所在学院研究生秘书)备案,作为是否能够授予学位的条件。

12、硕士研究生手中两份“答辩申请资格审核表”,一份放至档案袋中,一份在提交现场交学院研究生秘书留存(视学院前期审核答辩申请时是否收取的情况决定);博士研究生因一份已在答辩申请时提交研究生院,故只需将手中的一份放至档案袋中。

132011级部分研究生在答辩审核时未能提交“学术报告登记本”,对于遗失或无法提供者可至研究生院领取空白登记本,按要求规定补足记录。

14、因本年度学位授予仪式将在624日进行,时间非常紧迫,故请全体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办理。对于未能提交学位申请材料者将没有资格申请学位。

15、仍未能提交创新计划结题报告书的2014届硕博士研究生务必在613前将结题报告书一式三份提交至所在学院院。其中一份统一盖章后在领取证书是返回本人留存,结题报告书须有一名校外专家结题意见。

16、本年度不再填写博士/硕士学位人员登记表17、欠费考生速至财务处将费用缴清

18、上传论文图书馆回执请个人保留好,领取学位、毕业证书时需提供

19第一临床医学院研究生要求另加培养计划,中期考核和开题报告复印件各一份

20以往已毕业但未授予学位的研究生请补齐相关符合授予学位条件的材料在指定时间内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未能提交材料者将不能参加本次学位授予。

四、优秀论文材料申报

2014届毕业生中的优秀论文可申请校级优秀论文的评审,提交人必须是在答辩时由答辩专家组确定推荐为校级优秀论文参评对象的(参考学位申请书相应栏目)。申请人需填写附件:申请优秀学位论文需在提交学位申请材料时提供以下材料: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含学术型和专业型):

1、硕士学位论文一本;

2、《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份

   3、优秀专业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需附两名同行专家推荐意见;

4、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科研情况汇总表一份;

5、有关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项目及专著等证明材料一套;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1、博士学位论文一本;

2、《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表》一份;

3、公布的三份校外盲审意见

4、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科研情况汇总表一份;

5、有关发表的学术论文、获奖项目及专著等证明材料一套;

以上材料装入档案袋中,并在档案袋上标注个人信息,表格同时需向学院提交电子版一份。

因优秀论文需在江苏省学位论文抽检评审结束后进行,校级优秀论文评选工作将在20154月评审,已申报本次优秀论文的作者可以将毕业后取得的学术成果在校级优秀论文评审时补充。评选的校级优秀论文将有资格申报2015年江苏省优秀论文的评选。所需表格请至下载中心下载“校级优秀学位论文申报材料”

申报优秀论文评选截止时间:620地点:所在各学院

五、其他未尽事宜研究生院将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