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4-05-22浏览次数:240

关于做好南京中医药大学2014年度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详见附件1)的文件要求,我校将于即日起开展2014年度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对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申报人为我校教职员工、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和研究生、各附属医院医护员工。

二、申报方法

1、项目资助范围见“管理办法”,本次项目申报仅限于A类项目,资助金额分为三等:

等级

资助金额(万元)

立项数量(项)

4

5

3

10

2

15

2、申报人须认真如实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一式两份)。请申报人同时提供申报材料的电子版。

4、每个申报项目材料独立装袋,并将《项目申报书》封面复印件贴在材料袋上。由学院、部门、附属医院汇总后统一报送产业处(行政楼516),并提交汇总表(附件3)及汇总表电子档。

二、时间要求

此次申报截止日期为2014613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 黄伟     电话:025-85811086

电子邮箱: realbow@163.com


关于印发《南京中医药大学健康产业创新创业项目专项引导资金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doc

项目申报书.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

2014年5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