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参加“Unity南京授权培训中心揭牌暨技术推介会”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4-06-10浏览次数:267

各班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发展,新技术层出不穷。Unity公司研发的Unity交互引擎以其跨平台、高效能化、高性价比而广泛被大型游戏、手机游戏、虚拟现实技术和增强现实技术开发所应用,并且仍在爆发性增长。南京软件谷企业-南京麦瑞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将携手Unity公司打造“虚拟现实产品研发和技术孵化中心”,先期建设江苏省域第一家“麦瑞克·南京Unity授权培训中心”,6月16日下午2:00在南京雨花(国际)软件服务外包产业园(雨花台区郁金香路17号)举办“Unity南京授权培训中心揭牌暨技术推介会”,届时将有Unity公司带来的“视觉冲击与科技体验以及Unity方技术人员与大家见面。

为了更好地发展南京的软件产业,促进大学生就业,特邀请贵校(或贵公司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相关专业(数字媒体、动漫、艺术设计、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设计、图形图像处理等)院、系领导、专业老师及大二以上学生莅临。

 

姓名

职务

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

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