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组织参加南中医、南大、南师大暑期学校课程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48

关于组织参加南中医、南大、南师大暑期学校课程学习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江苏省“十二五”教育发展规划》以及南京仙林大学城五校教学联盟协议精神,2014年暑期,联盟学校决定实行暑期学校课程学习计划,开展一些特色课程教学活动。

我校学生可报名参加联盟校暑期学校开设的课程的学习。学生在联盟校学习期间要遵守联盟校的规章制度,服从开课学校的管理,考核合格后,学校将按联盟校学分互认协议进行学分认定。

请有意参加的学生于6月17日前到各学院报名,6月18日由学院统一将报名表(见附件)交教务处学籍与考试管理科。

教务处

2014年6月12日

附件—仙林高校联盟暑期课程学习报名表.doc

南京大学关于举办第三届仙林高校联盟暑期学校的通知2014.doc

南京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仙林高校联盟暑期学校的通知.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举办2014年度仙林高校联盟暑期学校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