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三院之力,树党员新风——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成功联合举办倡议签名活动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299


2014613日中午,信息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在一食堂门前广场成功举办了“为党旗添彩、为母校增光——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倡议签名活动”,面向全体师生,为明天2014届本专科毕业生党员培训班的开班做了提前和广泛的宣传。

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特别是毕业生党员的关注,虽然天气炎热,大家还是纷纷在《文明离校倡议书》的展板前驻足,仔细阅读,郑重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认可我们的倡议,规范自己的言行,谨记党员身份,为党旗增光添彩。

点击查看原图

信息技术学院的部分党员教师,也在横幅上签名,以此来引导和鼓励毕业生自觉自律、文明离校,留给校园和谐的环境,留给学弟学妹们良好的风气。

点击查看原图

1230分,横幅上已经签满了名字,伴着这样沉甸甸的承诺,签名活动圆满结束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