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项成果获2013年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发布者:信息学院发布时间:2014-06-17浏览次数:692

2014年6月12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召开了2014年全国商业科学技术大会,会议对2012年度和201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进行了表彰。我院胡孔法教授等的《节能型云计算平台关键技术研究及其在电子商务中推广应用》成果荣获一等奖,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张志刚出席会议并颁奖。

据悉,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由科技部批准于2002年设立,是我国商业行业科技创新方面最具权威的综合性奖项,其中包括“全国商业科技进步奖”(技术开发项目、社会公益项目、重大工程项目及科普项目等)、“中国商业科技创新人物”和“中国商业科技创新型企业”。2012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151项,2013年度中国商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授奖181项。

中国商业联合会是1994年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注册登记的具有社团法人资格的全国性行业组织,接受业务主管单位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和社团登记管理机关民政部的业务指导与监督管理,接受政府委托代管39个全国性专业协会。


点击查看原图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