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转发省科协《关于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14-06-23浏览次数:230

关于转发省科协《关于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征文的通知》的通知

各部门、各学院、各单位、各位老师:

由江苏省科协承办的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拟于2014年9月11-15日在南京举办。为在会前及时完成《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论文摘要集》编印工作,现科协科普部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科普相关论文。论文征集的主题、格式、要求等详见附件。

欢迎有关单位和老师积极参与本项工作,认真查看《通知》原文,了解征文要求。有意参与者请于6月27日前将征文回执填写并发送至科技处邮箱:kjcyx_nzy@163.com ,论文全文及摘要请于7月4日前发送至上述邮箱,邮件主题请注明“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


附件:

1. 关于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征文的通知

2. 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征文回执




科技处

20146月20日

附件:关于第七届海峡两岸科普论坛征文的通知.docx

     科普论坛征文回执.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