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第16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4-10-24浏览次数:452

1023日下午17:30,信息技术学院、心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三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B4-104顺利开班。开班典礼由心理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周清玉老师主持,心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党总支书记王红云出席开班典礼并致辞。

王书记首先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够勇敢接受党组织的挑选表达了肯定,希望大家能够在本期的培训中,系统地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程、性质、基本知识和理论,进一步了解自己想要加入的党是个怎样的组织。其次,她希望各位学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并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王书记特别提出:入党,光有热情是不够的,还要深入地认识和了解;端正入党动机,志存高远,把自己的人生价值同党和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在学习和行动上,时时发挥表率作用。最后,王书记诚挚地希望本期学员都能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顺利结业。

点击查看原图

心理学院王红云书记致辞

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班主任吴娱老师宣读了分党校管理制度和培训计划,心理学院程泽欣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和将会端正学习态度,认真上好党课的决心。

开班典礼结束后,本次培训的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性质》旋即开始,学员们专心致志听讲并认真做好课堂笔记,对党的性质有了更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