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4-10-27浏览次数:398

20141026日下午18:00,我校在丰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二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集中培训”。开班典礼由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汪元平老师主持,校党委书记陈涤平教授、校党委副书记张策华教授及校党委组织部屠宏斐副部长出席了开班典礼。我院韩大鹤等15名学生预备党员和1名教师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校党校汪元平副校长首先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及培训要求。汪副校长提出,预备党员培训班作为党员发展教育体系的重要一环,要求预备党员同志们要在思想上重视本次培训,进一步扎实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切实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

随后,研究生预备党员代表刘晨和本科生预备党员代表陈新分别上台发言,全体预备党员、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均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与忠诚。

张策华副书记代表党校领导致辞,他强调预备党员要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牢固树立理想信念,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把党的宗旨付诸实践,主要是在学习和生活中,服务同学,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涤平书记为学员们做第一讲主题讲座——《永葆党员先进性,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院预备党员均做到了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于课后自发学习交流。学院分党校的领导和老师也希望学员们能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完成学习任务,顺利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