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2015届毕业生参加12.6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4-12-02浏览次数:347

关于请各学院通知并组织2015届毕业生参加12.6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各学院:

我校2015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定于12月6日(本周六)上午9:00-12:30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主馆举行。截至目前,参会单位已达194家,涉及医疗卫生单位、高校、生物医药企业、健康管理企业、计算机信息技术企业、保险公司以及其他类型企业,用人单位需求基本覆盖我校各学历层次和专业学生。(具体参会单位名单请见附件)

请各学院通知2015届毕业生届时全部返校参会,特别是提醒在外地实习的学生可能要提前向实习单位履行好请假手续。

请提醒学生注意以下事项:

1、我校参会学生凭自荐材料免费入场。

2、招聘会现场人流量较大,请提醒学生妥善保管好个人财物,特别是推荐表、协议书原件等重要的求职材料切勿遗失,求职时可带复印件。

3、提醒学生求职过程中保护好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等个人重要信息,不要轻易留给陌生人。

4请各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毕业班辅导员届时也到场指导、推荐学生求职。发布:2015冬季招聘会信息汇总.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