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决议韩大鹤等7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4-12-15浏览次数:528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和江苏省教工委《江苏省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实施办法》的要求,经过公示,我院学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决议韩大鹤等7位预备党员转正事宜。

会上,7位党员依次朗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并听取了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其他同志的评价与建议,严肃表态将认真吸取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再接再厉,不断进步,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经过认真地考虑和斟酌,认为这7名同志均在预备期内做到了认识正确、立场坚定、态度端正,学习工作表现优异,热情服务师生群众,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经无记名投票,全票同意他们如期转正。

点击查看原图

随后,韩大鹤、杨旭和房裴裴等3名党员进行了转正答辩,对答辩小组成员提出的“入党在你人生中有何作用?”“如何处理个人时间与班委工作的冲突?”等问题作出了正确且诚实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