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2016级学生中开展本科生导师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1-14 浏览次数: 250

各教研室、各班级:

根据院学生工作计划的布署和要求,2016级学生本科生导师制工作已全面启动,具体如下:
    1.2017
1114日至20171121日,进行导师与学生的申请。导师申请请参照《关于开展遴选信息技术学院2016级本科生导师的通知》(附件1)的要求;学生参照学生手册上《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本科生导师制培养模式的试行办法》的条件提出申请,各班级学生进入本科生导师制培养的比例为35%,请填写《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接受导师培养申请表》(附件4)一份,并将申请表交至院学工办。

2. 20171122日至20171128日,进行导师与学生的双向选择,由2016级学生自行咨询相关导师进行洽谈。导师最终所带学生名单由师生协商后自愿确定,并填写《本科生导师制培养计划书》(在学工办领取)于1130日下班前报送院学工办汇总备案。

312月上旬将安排本科生导师制拜师仪式,具体时间待定。
  4
、其他相关事宜请按照校、院《关于本科生导师制培养模式的试行办法》及《关于本科生导师和培养对象考核的试行办法》文件规定执行。
    
特此说明!

                                                                         南京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

                                                                               20171114

附件1:遴选导师通知.doc

附件2:导师申请表.doc

附件3:导师申请汇总表.doc

附件4:学生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