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2018年“繁星闪烁”实习生招募公告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1290

  • 单位性质:国有及集体企业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工作城市:南京市

    职位编号 职位名称 需求专业 需求人数 工作性质 薪资 操作
    1924963 详见招聘信息 【本科】信息工程,【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金融,【硕士】金融学,【本科】工商管理,【本科】会计学,【本科】市场营销,【本科】经济与贸易类,【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本科】应用物理学,【硕士】计算数学 60 实习 1500-1999 投递简历

江苏省分行最早成立于1912214日,是中国银行最早设立的省级分支机构。经过百年的发展,江苏省分行目前在全省设有11家二级分行(不含苏州)和10家南京地区直属支行,现有各级经营性机构750余家,员工19000余人。

目前,江苏省分行建立了全方位的金融服务运作模式和全面的风险管理架构,全面经营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和金融市场业务,并通过总行全资附属机构联动,开展投资银行、资产管理、基金、保险等金融业务,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在当地同业领先,是中行系统内历史最为悠久、经营效益最好、业务规模最大的分支机构之一。

为了从大学校园中发现和培养优秀人才,增进大家对中国银行企业文化的了解,同时,作为校园招聘人员的储备,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将在南京地区启动2018年“繁星闪烁”实习生计划,诚邀优秀学子的加入。

一、招聘岗位

1. 省行部门专业技术岗位20人,主要在省行相关业务部门的产品助理、业务助理等岗位开展随岗实习;表现优秀者将在2019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用为管理培训生;

2. 省行信息技术岗位10人,主要在省行信息科技、网络金融等部门的科技助理岗位开展随岗实习;

3. 南京地区直属支行营销岗位30人,主要在南京地区网点大堂助理、客户助理等岗位开展随岗实习。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 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

3. 具有较好的表达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4. 能够自行解决实习期间在南京的住宿。

(二)除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申请者还应满足下列不同实习岗位的招聘条件:

1、省行部门专业技术岗位实习生

1)国内外知名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以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计算机、法学、文学、小语种为主

2)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大学英语CET6成绩在430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8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 6分及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相应语种的外语水平考试。

3)能够在20187月中旬至10月底期间开展岗位实习并能实习不少于60个工作日。

2、信息技术岗位实习生

1)国内外优秀高等院校2019年毕业应届毕业生,专业以计算机、软件工程、网络通信、信息管理、交互设计等为主,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问题解决能力,熟练掌握JavaCC++OracleSQL Server等语言或工具(其中之一);

2)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 5.5分及以上;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 5.5分以上;

3)能够在20187月中旬至10月底期间开展岗位实习并能实习不少于60个工作日。

3、南京地区直属支行营销岗位实习生

1)国内外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9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以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为主;

2)本科生通过大学英语CET4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30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70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 5.5分及以上;研究生通过大学英语CET6或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650分以上,或新托福TOEFL-IBT 80分以上,或雅思IELTS 5.5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要求通过英语专业八级。专业为其他外语的,应通过该语种相应的外语水平考试;

3)能够20187月中旬至8月底期间开展岗位实习并能实习不少于30个工作日。

三、时间安排

(一)2018621日至20187124

在线报名,报名网址:

http://campus.51job.com/BOCJS2018

(二)20187月初:简历筛选及面试测评;

(三)20187月中上旬:确定录用人选,开展实行导入;

(四)20187月中旬至10月末:进行岗位实习。

实习将根据岗位进行课题或任务的分组,实习期间安排交流、座谈、拓展等活动,实习结束将评选优秀实习生并颁发证书。优秀实习生将在2019年校园招聘中优先录取。

期待您的参与!

 

中国银行江苏省分行人力资源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