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暑期留宿学生信息统计和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沈静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1174

各班级:

根据学校安排,2018年暑假时间为:714日-831日。因假期学校要对学生宿舍,尤其是新生宿舍进行维修、出新,原则上仙林校区学生须于715日前离校。

学生如因社会实践实习见习、实验课题或其他原因确实需要暑假期间留宿的,须由其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申请表》(附件1),并请相关负责人签字后交给各班班长。各班级班长于7月4日前将《南京中医药大学2018年暑假学生留校住宿汇总表》(附件2(电子版)报送至学工办邮箱(shenjing@njucm.edu.cn)。学院、学校将严格把关,杜绝弄虚作假、违规申请或从事与留宿申请理由不符合的活动,一经发现,立即清退,并根据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请各班级辅导员加强对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法制教育,严禁学生在宿舍内违章用电、用火、留宿异性,提醒同学提高防范意识,防止被盗和被骗。学院将安排暑假期间值班表,值班人员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如若各班级留校学生假期中有事请与本班辅导员或学院值班老师联系反馈。

 

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

2018626



附件:
附件1学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附件1学生暑假留校住宿申请表.DOC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暑假学生留校汇总表.xls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暑假学生留校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