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140

410日下午5:30,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主办,外国语学院、心理学院和基础医学院分党校联合举办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B4-302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督导员吴娱老师主持,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蔡爱华书记出席并致辞。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老师首先向在座学员介绍了出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并祝贺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向党组织迈近了一步。接着,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督导员元慧颖老师向学院介绍《分党校培训计划》,包括学习目标、主要内容、学习形式和考核方式等,又宣读了《分党校管理制度》,再次明确和强调了分党校学习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的课堂纪律及请销假制度,严格要求。信息技术学院18级医学信息工程专业的李昱同学,代表近90名参训学员发言,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和感激,阐释了自己对党员身份的理解,对学习党的知识高涨的学习热情,她作出表态:一定会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听讲,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思想上先入党,再把加入党组织的决心落实在行动上!



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分党校校长蔡爱华书记,代表四家分党校领导致辞。蔡书记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希望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大家要端正态度,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第二,要学深学透,珍惜这次系统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机会,真正了解中国共产党是个怎样的党,才能更好的端正入党动机。第三,要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用知识指导实践,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发挥先进性。



开班典礼结束后,第一讲《党的性质》随即开始,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在近一个月的分党校学习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有所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