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理想信念”专题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 2019-09-21 浏览次数: 54

9月20日中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结束之后,紧接着开展了一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全体中心组成员集体观看了《大无大有——身边人眼中的周恩来》专题纪录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殷明书记、万佼副院长和胡云副院长重点发言,中心组其他成员各抒己见。校第一督导组车玮组长全程出席本次学习研讨。


殷书记认为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传承弘扬周恩来精神中汲取精神力量,并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自觉行动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担当,不断增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万佼副院长认为新形势下提升党性修养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繁重和紧迫,党性修养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像周恩来同志那样始终坚持“活到老,学到老,改造到老”,以要则七条来严格要求自己,才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和革命精神。胡云副院长表示党员应该牢记使命,始终握好理想信念的接力棒,将坚定的理想信念同日常的工作生活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注重学习,加强理论修养,坚定信念,加强党性修养,遵规守纪,加强道德修养,刻苦钻研,加强专业修养。向前辈学习,更加注重自我修养,内修外理、形端影直,不断自我提升。中心组其他成员也表达了学习的收获,提升党性修养的决心,并把所学所得付诸实践,自律自省,立德树人,为学校、学院事业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