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520

102313:0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殷明书记,在学院会议室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坚信马克思主义,坚信中国共产党领导》。校主题教育第一督导组车玮组长到场督导。



殷书记首先谈了自己“读原文、悟原理”的心得,简述了马克思主义的发展过程,特别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和丰硕理论成果,以及实践意义。之后,殷书记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深入调研的情况。围绕调研整理出的党建工作缺乏标杆项目、学生一志愿率低、党建带团建作用未得到充分发挥、学工队伍年轻缺乏工作经验等不足和问题,提出了运用新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存在的差距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本次党课紧扣主题、内容详实,殷书记的表述也很生动,与会党员师生都表示获益匪浅,不仅对马克思主义的内涵有了深入的了解,也对学院的发展有了更明确的认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