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参观奉献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0

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于1031日顺利开班,集中培训之余,全体学员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开展了参观奉献活动。

第一小组成员在组长柴景贤的带领下,集体前往莫愁湖公园开展“生态文明,从我做起”的主题奉献活动,组员两两一队,在不同的区域美化生态环境。学员们经仔细观察发现,虽然莫愁湖公园的生态环境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但也不乏有不文明的游客将纸巾塞到树枝间,将没喝完的矿泉水瓶仍在保护生态环境的指示牌后面,将零食盒放在公共座位上,忘记带走,还有人将垃圾丢在垃圾桶周围就离开。学员们一边将废弃物收集好分类放进垃圾桶,一边劝阻行为不文明的游客,告诉他们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微小的努力,换来了生态环境的美好。


 

 第二小组成员则一起前往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是江苏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之一,学员们满怀敬意的参观了周恩来铜像、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周恩来图书馆等,在现场接受了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的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爱国主义情感更加激昂,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学员们在展板前合影留念,展墙上的“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几个大字激励着学员们把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转化为源源不断的学习动力,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严格自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