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计科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1 浏览次数: 10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继往开来的精神支柱,爱国主义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教育任务,时值祖国70岁寿辰,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同学于20191120日在B6 107教室进行了主旋律电影《大上海》观影活动。

新时代主旋律电影《大上海》中一代枭雄成大器在中华民族处于危难关口的时刻鼎力相助,为遏制日军与汉奸的狼子野心慨然赴死,是新时代心系国家的前途和命运,献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爱国主义精神的一种生动表达,在高校爱国主义教育中有着重要的价值。 

        通过对比,学生知道了生活来之不易,知道了以后应该怎样做,做一个什么样的人。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家乡的热情,使学生受到了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激励学生珍惜幸福生活,感恩意识显著增强。更是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更好地引导学生了解祖国的历史和现状,引导他们树立民族自尊心和自信心,激励同学们团结奋斗,树立对自己祖国的高度责任感和祖国利益高于—切的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