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拜师仪式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19-12-25浏览次数:374

我院举办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拜师仪式

201912月25日下午1330,我院2018级本科生导师拜师仪式在院会议室B4416举行。我院党总支殷明书记、胡孔法院长、万佼副院长、学工办老师、2018级本科生导师制导师和培养对象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书记宣读了本导培养决定和导师分组情况胡院长解读了本导考核办法,对培养对象在一年内必须满足的考核条例1-4项,培养期结束后需具备的考核条例5-11项逐一展开介绍,并且鼓励大家积极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各类学科竞赛。




胡晨骏老师作为本科生导师代表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贺和祝福老师表示将积极引导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帮助他们对学习生涯进行设计与规划,会对所带学生实施因材施教,扎实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并期待同学们在以后的成长过程中与导师互相学习、携手共进,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6级本导制培养对象代表汪叶群同学,她回顾了自己本导制培养下两年来的经历,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以及挑战杯、程序设计大赛等各类专业相关的竞赛;主动与导师交流。最后,表达了对学院和导师的感激以及对2017级同学们的勉励。

2018级本导制培养对象代表吴海涛同学也进行了发言,他提出了自己对本导制的理解,并表示会主动学习积极拓展,不辜负时间和青春



最后,院领导向全体本科生导师正式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至此,2018级本科生导师拜师仪式顺利结束,相信有了导师的指导,同学们在专业学习和为人处世等方面都会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