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和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0-01-08浏览次数:918

202017日上午,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在B4-416会议室召开了“中共南京中医药大学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玉清,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龙魁和换届选举督导组吴建龙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



大会由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万佼副院长主持召开,主要议程包括听取和审查学院上届党总支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党费收缴和使用报告及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

学院党总支殷明书记代表上届学院党总支做工作报告,回顾了学院党总支在加强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制度和组织建设、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党员教育发展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做好统战群团等6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全体党员在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中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冷静客观地总结了党组织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此外,殷明还对下届党总支工作提出建议,并对学院今后的蓬勃发展表达了信心和决心。随后,殷明书记就2017-2019年度学院总支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作报告。全场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两个报告。



张玉清书记现场听取报告并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张书记首先强调了本次换届选举大会的重大意义,对学院上届党总支委员会的辛勤工作和重要贡献表示了肯定。之后,他又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打造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先进党组织;二是勤学善思、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干事创业的表率;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最后,张书记表达了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和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的发展的新期待。



最后,党总支委员选举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投票选举出万佼、佘侃侃、张宁一、殷明和龚庆悦等5人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学院党总支委员会随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投票选举出殷明同志为党总支书记,研究决定万佼同志为纪检委员、张宁一同志为组织委员、龚庆悦同志为宣传委员、佘侃侃同志为统战委员。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在党旗前庄严合影,为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的工作翻开崭新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