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信院师生一起云赏花、逛校园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300

328日,智信院学工办刘小平老师利用网络直播平台,带领同学们一起云赏花、逛校园,隔着屏幕感受校园的景色,抒发爱校思校之情。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开学返校的时间一再延长,同学们的假期时间不断增加,经历了入校以来的最长寒假,开启了线上上课的生活,大家从一开始的新鲜,在家就能上课的窃喜,随着返校日期的推迟逐渐褪去。同学们开始想念校园生活,想念宿舍小小的“家”,想念教室、食堂、图书馆,更想念身边的老师和同学。


阳春三月,正是百花齐放、万物复苏之时。三月里的南京中医药大学,樱花、海棠、桃花、玉兰花、紫荆花、紫藤花等等百花初绽,灿烂无比。为了让同学们在家也能欣赏校园的美景,不错过南中医的一年四季,刘老师利用值班时间,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带领大家一起在线逛校园,从行政楼、药苑、西操、一食堂,再到B12樱花林、二食堂、东操、龙湖,再返回八管、创业园……用镜头捕捉一花一草一木,和同学们一起漫步校园,大家纷纷表示十分想念学校,希望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早日过去,回到校园。

疫情期间,通过直播校园这种特殊的在线教育形式,将学生聚在云端,激发大家的爱校意识和情怀,懂得更加珍惜美好的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