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晨骏 副教授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09-07浏览次数:1799

胡晨骏, 男,江苏仪征人,中共党员,讲师,东南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江苏省计算机学会会员;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

主要讲授:嵌入式系统概论、嵌入式程序设计等课程。

近年来承担的科研项目:科研上主要研究将现代的信息技术应用于传统的中药饮片炮制领域,和南京海昌中药集团合作开发的“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计算机信息化管理系统”(09KF001)已经完成。在海昌中药饮片厂上线运行,实现中药饮片生产自动化,工艺规范化,质量标准化,管理信息化,过程可视化。并且“智能化中药饮片炮制设备及其管理控制系统QSMES V1.0”项目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部遴选为2011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编号:2011TJC11025)。作为第二参与人参加了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部分(BE2011012)项目“中药饮片生产信息化管理体系的物联控制与商业智能的研究与应用”的研究。作为项目主持人负责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部分(BE2012184)项目物联网技术在中药饮片质量标准系统中的研究与应用的研究工作,申请五项软件著作权和四项发明专利。

学生工作:该同志热心于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积极指导学生参加科创比赛,获得第12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获得第七届江苏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二等奖,获得第13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2013年指导学生获得“惠山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一等奖和“现代快报杯”大学生创业计划比赛二等奖。

获得的表彰与奖励:曾先后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2011年度“优秀班主任”称号;南京中医药大学校优秀五四青年表彰;南京中医药大学优秀素质拓展教师金奖等多项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