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级研究生召开首次班会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472

918日下午16:00,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研究生首次班会在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孙荪老师,辅导员谢佳东老师以及172020级研究生新生,围绕班干部竞选、本学期的学习安排以及防诈骗教育等内容开展入学第一场班会,会上孙院长、谢老师与新生们互相了解并进行愉快的分享交流。



首先,172020级研究生新生就自己的家乡、爱好等方面逐个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之间融洽的关系有益于在校学习和生活。接着,由谢老师主持对班长、副班长和团支书岗位展开竞选活动。同学们通过自荐及互相举荐,最后一致同意,由黄敏同学担任班长,洪海蓝同学担任副班长,杨文敏同学担任团支书。



其后,孙荪副院长就本学期的学习安排与同学们展开深入交流,强调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需要多阅读,多参加学术讲座活动,拓宽学术视野和培养学术思维。



最后,谢佳东老师结合以往发生的案例对同学们进行防诈骗教育,强调入学新生需要注意的事项,如遇到不明信息需多跟同学和老师进行核实,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