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396

关于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院、部门、单位、分工会:

根据省委宣传部等10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苏慈[2018]32) 要求,学校将在广大教职员工中开展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现结合我校实际,就切实做好本次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动员全党全社会力量攻克深度贫困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精准扶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高校教职工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慈善、人人支持慈善、人人参与慈善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创幸福美好江苏。
  活动所募善款全部用于慈善精准扶贫,重点是对贫困地区建档立卡低收入困难家庭的大病患者、孤儿、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困群体进行救助。
  二、 募捐范围
  本次募捐活动的范围为全校教职员工。
   
三、活动要求
捐款活动以个人捐赠为主,坚持自愿参加、量力而行的原则,重在形成互助友爱的良好社会风尚。 

四、工作安排
  本次活动时间从发布之日起至910日,各分工会将募集到的善款及捐款人名单(含个人捐款数额)在活动结束前汇至校财务账号,纸质名单(含个人捐款数额),需部门领导签字加盖公章,交到校工会谈玥处,联系电话:85811046,捐款明细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576985609@qq.com,学校将集中所有善款汇至省慈善总会。

活动结束后,工会将公布各单位善款募集情况及捐赠发票。

 

 

附件:1.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积极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2.省委宣传部等10部门关于开展2018年“精准扶贫•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长办公室、工会                                                    2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