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祖国·献礼国庆”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宁一发布时间:2020-10-16浏览次数:351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致敬祖国·献礼国庆”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4日,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师生开展了主题为“致敬祖国·献礼国庆”的党日活动,共同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1周岁生日。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与党旗、礼赞共和国纪念墙合影,活动中,党员同志们背靠礼赞共和国的纪念海报,手执鲜艳的党旗,用镜头定格对伟大祖国的爱和祝福,表达忠诚于党、报效国家、献身使命的坚定信念。




在拍照活动结束之后,党员同志前往教室开展观影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我和我的祖国》电影。电影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1年以来的光辉历程,以小人物映射祖国大时代的变化,极具感染力,让全体学生党员见证了祖国重大历史瞬间。

此次党日活动时间正值国庆,在献礼伟大祖国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的爱国热情,通过本次活动,大家心潮澎湃,倍感自豪,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砥砺前行,将爱国主义情怀厚植于心、根植于行,为学校发展、祖国建设做出我们学生党员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