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吴娱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639

20201114日,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得到了各高校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好评。蓝桥杯大赛以科学、公平、公正的人才评价标准,赢得了高校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参赛人数在大幅增长。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全国高校IT类专业首屈一指的竞赛平台。

今年由于疫情,省赛由参赛学校自行设置赛点,独自完成。在教务处、校团委、现教中心、网络中心及智信学院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关心下,实验中心姚凤老师与软件工程教研室李新霞老师克服困难,按照大赛组委会要求配置机房环境,搭建比赛服务器多次进行测试。最终于1017日,由李新霞、戴彩艳老师进行监考,姚凤老师提供技术支持,网络中心提供网络保障,现教中心提供现场监控视频录制,我校42名同学顺利参加了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江苏省赛,并取得了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13名的成绩,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省赛荣获一等奖的6位同学代表我校于1114日由陆志平老师带队参加了国赛,最终荣获国赛三等奖3项、优秀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