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诸葛健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401

1115日晚,院学生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107教室组织举办智信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决赛。决赛辩题为“如果你有铁证证明神不存在,你要不要公开”,由“怼怼队”和“看什么看就你秃头队”进行最后胜利的争夺,18级和19级的六位优秀辩手担任评委。

    比赛开始后,正反双方对于这一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各位辩手也展现了各自独特的辩论风格。在双方唇枪舌战中,评委对双方辩手进行提问。后,现场观众对双方辩手进行发问,评委对双方进行点评建议,指出其优点和不足之处。

    最终经过评委的讨论和投票,正方“怼怼队”以团队配合密切的优势取得了决赛的胜利。本场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周睿晗,全场最佳辩手为反方四辩朱秩晟。

智信院2020级新生辩论赛就此落下帷幕。在此次辩论赛中,智信院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和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比赛的准备和过程中,在思维的碰撞、语言的交锋中也得到了口才、思维的锻炼。相信此次辩论赛能激发起大家对于辩论的兴趣和热爱,从而更好地传承弘扬华语辩论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