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会议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17

20201216日中午1点,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落实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会议,会议由胡孔法院长主持。

会上,胡孔法院长传达了胡刚校长在学校人才工作大会上所作的《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加速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的工作报告和程纯书记在学校人才工作大会所作的《敞开比天空更广阔的胸怀,寻觅比黄金还珍贵的人才》的总结讲话精神,同时,解读了《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加快推进人才队伍高质量建设的若干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详细介绍了学校当前人才工作的成效经验以及今后五年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的主要任务和具体举措。


最后,胡孔法院长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发展理念,打造“智能+医药管理”交叉学科领域的高水平人才队伍;坚持“智能+中医药”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智能+中医药”交叉领域的科研创新能力;坚持“智能+医药管理”的融合理念,强化学科专业特色发展等三个方面详细部署了我院学习落实人才工作大会精神的举措,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智能+医药管理”交叉学科人才队伍建设,推动人才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为扎实推进学校“双高”建设做好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