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建设目标研讨会

发布者:张蕾发布时间:2020-12-16浏览次数:232

20201216日中午1点半,我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建设目标研讨会,会议由胡孔法院长主持。

会上,胡院长详细总结了学院“十三五”的完成情况,通过各类具体的数据展现了学院在“十三五”期间师资队伍建设成效明显、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明显提高、学科和学位点建设有新突破、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等成果。在取得成绩的同时,对学院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指出学院目前存在的亟待解决的四个问题,研讨了“十四五”期间学院的人才队伍、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层次、学科发展等方面的建设目标。希望全院教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人才工作大会精神,到“十四五”末,将学院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全国中医药院校中一流的教学研究型信息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