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感受节气变化,体味传统文化”冬至包饺子活动

发布者:刘小平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548

2020121818时,博爱社·智信院分会于二食堂一楼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诸葛健老师、刘小平老师、吕毅老师以及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图灵社、电脑维修服务队的部分成员和博爱社·智信院分会全体成员,学院党总支书记殷明老师也在线上给同学们送去关心和慰问。






开始时,主持人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发言,并请诸葛健老师讲话,诸老师表示希望大家暂时脱离繁重的学业,全身心地享受此次包饺子活动。

在这寒冷的冬夜,大家欢聚一堂,共同感受节气的变化和饺子的美味。包饺子环节,同学们大显身手,纷纷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包出形态各异的饺子。




此次活动有两个游戏环节。第一个是“敲7”,10个人一起数7,遇到与7有关的数字就拍手,最后决出4位获胜同学。第二个游戏是蒙眼吃饺子比赛, 40位同学进行了4轮比赛,两两组队,一人蒙眼喂,一人指挥并吃饺子,率先吃完5个饺子的队伍获胜。通过游戏环节,大家对彼此更加熟悉,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晚上20时左右,包饺子活动已接近尾声,但是大家还是意犹未尽,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开心,对本次包饺子活动很满意。最后,大家在合影中愉快的结束了本次活动。